平芜尽

平芜尽处是春山

【咒回】他的脚怎么能臭得像踩了十几年老坛酸菜!

⭐️ooc ooc

⭐️撞梗致歉

⭐️搞笑产物

⭐️激情短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🎀五条悟


唧掰猫!

屑得要死!

知道自己脚臭还往你脸上搁!

得让他试试第四爱!

教他做人!



🎀七海建人


ma de

踩臭狗屎上了。




🎀狗卷棘


心痛啊!

人性扭曲!

道德沦丧!

买了臭屁袋恶作剧,自己踩上了!

你:“离我远一点啊!”

棘:“亲一个。

你:呵呵:)




🎀虎杖悠仁


对不起!

再委屈也是臭!

这么委屈?

好吧。

你是香得奇特。



🎀禅院直哉


对。

就在床上吃零食。

不要把臭脚放床上!

是香的?

香个屁!

我敢吃零食,你敢吃脚吗?



🎀伏黑惠


什么?

被玉犬带到猪圈里了?

(玉犬风评被害)



🎀伏黑甚尔


咦?

臭臭的?

(他露出了危险的笑容)

没事了。

我臭。



🎀两面宿傩


你臭……(他抬眼)

笑起来真好看!

像春天的花一样!



🎀东堂葵


臭!

臭!

臭!

什么my best smell。

不要再问脚:你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了啊喂!





🎀钉崎野蔷薇


香!

姐姐踩我!



🎀真希


香!

姐姐贴贴!



🎀真依


香!

姐姐啾啾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疯了

但是我很快乐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