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芜尽

平芜尽处是春山

【咒回】你用空间和召唤娇养娜娜明(五)

⭐️ooc ooc

⭐️撞梗致歉

⭐️混搭产物

⭐️文笔渣

⭐️并不是很了解一些规则,bug就让它过去吧


莫名想看他把你当小孩宠,没想到其实你是个活了上百年的老🙏幺🙏怪(?),还把他娇养了(?)


还有就是,关于我太想把娜娜明弄哭了(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复一日,繁重的工作只有在咖啡厅外远远见到你的时候,七海建人才似乎觉得自己是被放过的。


但是果然,妄想终究是妄想。


他知道自己挡不下缝合脸咒灵这一击的,只是临死前很遗憾,没有最后再见你一面,没有说一声“我爱你”。


可惜从前词不达意的爱,和现在的言不由衷都将随他的死去化成一捧灰烬。


结束了。


全都结束了。


“铿!”


七海建人戴在胸口的玉佩发出了耀眼的金光,以极为弓虽劲的姿态护住了他……


……


你今天一整天都有些心绪不宁,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,突然你心头一跳,那块玉佩被使用了……


……


玉佩砸在地上,原本被人用金镶嵌精心好的缺口又裂开了,这回它失去了以往的色泽。


七海建人已经平静下来了,忍着伤痛艰难地跪下身体,把玉佩捡起来死死握在手心里,甚至有鲜血从指缝流出也恍惚不觉。


好想再见你一面。


他想。


可惜玉碎了,奇迹也不会再出现了。


他该安心赴死了。


他扭头向赶来虎杖悠仁微笑着留下最后一句话:

“虎杖,之后就拜托你了……”


奇迹却出现了。


你以玉佩为媒介,踏破虚空而来。


抬手一挥,有如千钧之势,咒灵瞬间被撕碎,血肉洋洋洒洒在空中,却没有一丝能够碰到你。


不过区区蝼蚁,怎配?


你转过身,居高临下地看着伤重得半身模糊的七海建人,突然觉得自己有些透不过气来。


都说一个合格的前任就该跟死了一样。


可是你看着他狼狈不堪的模样,却难受得无以加复。


凭什么,你那么爱护他的身体,你费劲了心思用灵泉温养了他两年,他怎么敢就这样糟蹋自己?


他已经伤害了你?为什么不珍惜自己?


你穿粗气,贵坐下来,两人相对无言,你有一种想哭的冲动。


你紧紧抱住他尚且完好的一半身躯,小心地虚搂着另一半狰狞的身躯,你靠在他的脖颈边,滚烫的眼泪水打在他的肩膀上,你的身上蹭到了血污也全然不顾。


你听见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说:

“抱歉。”


你来见他,不是为了一句抱歉。


每一次,你想要的他明明知道,但从来不愿意给你。


你想要只是: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们永远在一起。”


可是他没有说出口,就已经昏迷过去了。


你说:

“我讨厌你,讨厌你。”

我好爱你,爱你。


你抱了一会儿后,喂给了他一枚神品灵丹,保住他的命,然后把他放到你的空间灵泉里修养。


做完这一切,你从地上站起来,掐了个诀。


是时候该算算账了。


……


虎杖悠仁至今无法忘记,那一天,黑发雪肌的你站在万兽中央,飞禽走兽无一不对你俯首称臣,宛若神明下凡。


你似乎从未说过,你是修真界的第一人。


每一个具有活动能力的生物,都被你的召唤兽所擒,密密麻麻的兽和他们擒住的人或咒灵或被困于天空,或被囚于地面。


你眉目冷淡地看向被凤凰衔到面前五条悟:

“那么你呢?是哪一边。”


五条悟歪歪头:

“那你呢?”


凤凰朝你鸣叫两声,和你交代了情况,你挥挥手让凤凰把他放下:

“这些事,你自己解决。”


接着又让万兽排着队衔自己抓到的给五条悟过目,给放不给放,都取决于他。


五条悟嬉皮笑脸地说:

“哦~好厉害哦,你就不怕我乱来吗?”


你微垂眼皮,太久没有用灵力,猛地就召唤万兽,让你有点吃力的感觉,但是你面上不显:

“你们的恩怨,与我无关。”


五条悟耸耸肩,继续查看。


敌对的被尽数除去,没有死亡的友军都被救下,“夏油杰”,不,应该说是脑花,也被除掉。


濒死的友军,在你的帮助下,至少生命无忧。


这场事变的损失远比预计的还要少得多。


最后,你把昏迷的七海建人交给五条悟:

“他就拜托你了。”


五条悟有些惊讶:

“我以为……”


你扯了扯嘴角:

“你以为我会带他走?你应该知道,我们已经离婚了……我该走了。”


说完,你转身便要离开,却在半路停下,微微侧头:

“替我告诉他,让他不要来找我,我会去找他。”


随后微风一吹,你便消失在原地。


虎杖悠仁神色恍惚,不可置信地问五条悟:

“老师,结束了?”


五条悟看着你离开的方向,轻笑:

“是,不过才刚刚开始。”


虎杖同学并不是很理解。


他转头看向虎杖:

“接下来,我们还要处理一下伤员……”


说着他就往人群里走,虎杖问:

“话说,那个很厉害的人是谁啊,娜娜明的妻子?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他……”


“这个么?等娜娜明醒来,你应该亲自去问他,说不定还可以看见他后悔到痛哭流泪的样子哦~”


“真的假的?”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娜娜明!心疼心疼心疼好心疼!

好心疼娜娜明!

呜呜呜



坐稳起飞,芜湖~

👉(一)结婚

👉(二)离婚 

👉(三)爱情 

👉(四)开shuang 

👉(五)醒吧 

👉(六)哭哭 

👉(七)主线完结

评论(1)

热度(30)